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购车必看! 全新一代雅阁实用性深度体验

作者:高昂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引言: 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二十三期: 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广汽本田雅阁2014款3.0EXLN旗舰版,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9.88万元。2014款新雅阁分别搭载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分别是2.0L、2.4L以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的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箱,而3.0L版本的新雅阁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首先介绍一下新雅阁的销售情况: 根据调查,由于新车上市不久,目前北京地区4S店并无现金优惠。不过置换客户购车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2.4L车型现车充足,3.0L车型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4S店详询。



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 为中国而变,车身接缝均匀


外观体验说明: 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接缝做工,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 新一代雅阁的做工延续了其细致的传统,外观方面投国人所好,加入更多的镀铬元素,外观缝隙较为均匀。右后视镜下方的LWC盲点显示摄像头也更加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不过对于备胎尺寸方面仍有不足,胎面宽度过窄,只能应付到附近维修店进行修复更换,希望以后能有所提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