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238万的日本豪车之王,凭啥比奔驰S级还贵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2-28 18:4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说豪华车旗舰,抛去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顶级豪车之后,最为世人所熟知的,就是俗称德系三驾马车的BBA三大旗舰——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了,但是如果问道,除去德系之外,还有这样的豪车旗舰吗?或许还会有人想起来自日系的雷克萨斯LS。事实上,这款策划可以称得上是日系的豪车之王,在如今市售车型中,它不但是日系车中最贵的豪车旗舰,也是所有普通级的豪华品牌中最贵的,它的要价甚至比BBA的三大旗舰常规版车型还要高!高达149.00-238.80万的售价,足以让这款车在豪华车中问鼎最高位的一席之地。



为什么它能够凌驾于德系三大旗舰之上?其实,早在第一代LS诞生的时候,丰田就点名要挑战当时在舒适性、静谧性上造诣最为顶尖的奔驰S级,为此他们策划了一个著名的广告:把15个高脚酒杯架在LS的发动机盖上,在马力机上加速至150km/h后,往酒杯上倒香槟,结果一杯都没有洒出来!雷克萨斯平顺性的口碑由此得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走近这款日系豪车王。



雷克萨斯的设计,无论是整体外观的走线,还是局部的大灯、轮毂、日间行车灯等细节,都充满了平和的东方韵味,完全没有德系豪车的咄咄逼人的感觉的,但是修车的车身,又不失顶级豪车的气势。



而内饰的设计,虽然整体依然有些偏老气的木纹装饰,但是整体的做工和装配素质在同级中,绝对是上乘之作。



精致的镀铬空调出风口,带有豪华车必备的石英钟,虽然是最新的混合动力的型号,但是作为一款有点上年纪的豪华车,依然保留了老式的DVD机,但是所有人能够触碰到的地方,都是双缝线的高级真皮。



最为原始的蛇形档杆,造型不算精美,但是摸着很舒服。右边车载系统的操作区域,特意加了一块真皮缝制的扶手,不但样式好看,而且很贴心。



后排的静谧性和舒适性,在同级中绝对领先,空间也是免检项目,但是和BBA的竞品相比,还是缺少了一些诸如电动腿托这样的花样。不过全车配置还是不错的,一共有 19 个喇叭,而且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智能泊车等应有尽有。



中央只有一块独立的液晶显示屏,下方是空调出风口。



中央手枕上的操作区域,包括了座椅、空调、DVD等多种调节,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这张半苯胺真皮的座椅,这才是最为顶级的地方。



全系的LS搭载的都是5.0升直喷V8汽油发动机,而旗舰LS600h更是大胆地摒弃了传统的V12缸发动机,引入了混动系统动力达到了445马力,而油耗仅仅为4升发动机乃至更低的水平,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自适应可变空气悬挂系统,底盘的减震功能表现非常出色。



可以说,这款LS的优胜之处,并不在于豪华的装备、先进的科技亦或者丰富的配置,而是实打实的优秀内饰,以及出色的舒适性,而且大胆启用混动系统作为旗舰装备后,静谧性、舒适性的进一步提升也是BBA所没有的。


微信请关注:DIOScheping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