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HS特别版本车型将在日本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车城网   更新:2016-12-19 12:0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品牌在该品牌首款混合动力专用系列车型雷克萨斯HS中追加设定了特别版本车型“Harmonious Style Edition”。该款特别版本车型将于2017年1月16日起正式进入到日本汽车市场当中。


雷克萨斯HS特别版本车型将在日本上市


此次雷克萨斯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主要是在HS250h的基础上开发制作而成。在外部装备方面,雷克萨斯为该款车型选用了拥有金属银色涂层的前进气格栅和后方镀铬饰条。因此该款车型在外饰方面显得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此外,在自主选择性配置方面雷克萨斯给该款车型准备了具有高光泽涂层的225/45R18轮胎以及铝制轮毂。


雷克萨斯HS特别版本车型将在日本上市


在内部装备方面,雷克萨斯选用与织物和皮革风格相近且手感相似的“L tex”人工合成皮革制作儿童座椅,在座椅颜色方面选用的也是该款合成皮革的专属颜色。


而普通座椅方面则选用了黑色&蓝色(蓝色压线)以及象牙色&米色(象牙色压线)这两种版本的颜色搭配。而与内部装饰相组合的是4种不同款式的车身颜色。无论是哪种搭配都会让雷克萨斯HS系列车型原本拥有的高端品质变得更加闪耀。


雷克萨斯HS特别版本车型将在日本上市


在安全装备方面,雷克萨斯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特别版车型的全部车辆都会标准装备能够辅助车辆避免碰撞且可以减轻被害状况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recrash Safety System,毫米波雷达方式)以及能够在与前方车辆保持合适距离的同时追踪前方车辆行驶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附有制动控制功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