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新任两合资车企董事长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5 9: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集团年中就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人事调整,如今到年底再次迎来集团合资公司的职位变动。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内部人士了解到,现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将出任广汽丰田董事长;现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李少将出任广汽本田董事长。




吴松自2003年就加入广汽集团,此前担任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其中在广汽乘用车任职总经理期间,广汽传祺实现同比144.92%的销量增长,成为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直到今年6月份,吴松被任命为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经过半年的时间,吴松被委任为广汽丰田董事长,将成为这一合资企业的领导者。



现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李少于1998年加入广汽集团,担任广州汽车集团投资处长兼外经处长,随后历任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到2007年出任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在管理、营运、发展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经验。如今,李少出任集团合资公司广汽本田董事长,将成为这家车企的掌舵者。


此次,广汽集团委任吴松和李少担任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这两家合资公司董事长,未来两位董事长将成为合资企业重大事件决策者,也将带领集团这两家重要的合资车企走向更快速的发展道路。(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