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一次翻天覆地的进化 试驾全新奔腾B50

作者:李大同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通版奔腾B50的前格栅拥有三条镀铬装饰条,并突出于网格外,前后大灯相比运动版缺少熏黑工艺,车顶与车身颜色一致,车尾没有扰流板和下方的镀铬饰条。另外,双五辐轮毂颜色上与运动版有所差别,同时选用的是玲珑轮胎,尺寸与运动版一致。




普通版车型的全黑配色方案中没有采用红色缝线,中控台采用灰色装饰条,座椅用料上,普通版采用织物面料,车内整体感觉很深沉。在功能方面,7英寸显示屏没有出现在低配车型上,只有一块单色的数字显示屏提供收音机等信息。相比运动版,普通版还缺少驻车雷达、人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后排中央扶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