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一次翻天覆地的进化 试驾全新奔腾B50

作者:李大同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评测]全新奔腾B50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体造型可谓脱胎换骨,气质的提升尤其明显,线条摆脱了此前较为圆润的理念而改为了见棱见角的粗犷风格。此次我们试驾的是1.4T运动版奔腾B50,它的问世预示着奔腾B50从此进入“涡轮增压”的时代,接下来我们就以运动版展开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50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体造型可谓脱胎换骨,气质的提升尤其明显,线条摆脱了此前较为圆润的理念而改为了见棱见角的粗犷风格。车侧上腰线由两条短腰线构成,并且在前后大灯相连的位置突出于车身外,让它看起来多了轿跑车的味道。





运动版奔腾B5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设计,内部被设计成黑色蜂窝状网格,上部还有红色饰板以及“RS”标识。前大灯造型修长,眼角略微上扬,而且前后大灯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很凶悍。此外车顶也同样采用全黑涂装。




全新奔腾B50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将尺寸进一步加大,新车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95/1795/1460/2725mm,其中轴距一口气增加了50mm,对车内空间的贡献非常大。



车尾方面,新的设计突出了设计感,尾灯造型变化明显,LED光带式的示宽灯点亮效果不错,而刹车灯和倒车灯都和前大灯一样采用传统卤素光源,此外运动版奔腾B50还独有一块扰流板,后保险杠上方有一条纤细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和下面深色的包围让车尾又多了一点层次感。



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五辐双色哑光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并配备205/60 R16尺寸的锦湖轮胎。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