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ProPILOT技术获日本汽车年度创新奖

作者:佚名  来源:ynet.com   更新:2016-12-16 16:2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2月13日,北京)近日,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全新日产Serena在日本年度风云车大奖(Car Of The Year Japan,J-COTY)的评选中荣膺“2016-2017日本汽车年度创新奖”。



日产Serena普通版(图左)和Serena Highway Star版(图右)



搭载于日产Serena 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


颁奖典礼于12月9日在东京国际交流馆举行。日本年度风云车大赏的评审团对搭载了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日产Serena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评审团将年度创新奖项授予搭载了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日产Serena,以表彰其先进的辅助驾驶安全系统。同时,将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搭载于价格亲民的MPV车型上,是将先进的安全技术和舒适便捷的系统进行全民普及的显著飞跃。另外,该款车的双后门设计和全自动侧车门滑动功能也颇受好评。”


拥有全新设计并搭载ProPOLIT技术的日产第五代Serena,自今年8月发售后就彰显出“大方、简单&充满乐趣”的理念,深受日本用户广泛认可。作为一款包含了科技创新、空间宽敞等特点的MPV车型,日产Serena自上市以来已获得3万多份订单。


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无疑是日产Serena取得成功的关键,这也是“日产智能出行”中“智能驾驶”理念的核心。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日产Serena不仅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单车道自动驾驶,还能够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行驶距离,自动起停。这是日产汽车首次在该领域搭载智能驾驶功能,同时也预示着日产汽车计划在日本乃至全球的车型上应用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


2016年11月,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日产Serena还被日本汽车研究者及新闻工作者协会(Automotive Researchers' and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RJC)授予 “2016年度车型”和“2016年度技术”两大奖项。而此次获得的“日本汽车年度创新奖”奖项则再次肯定了日产Serena引领时代的发展,其搭载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更是为满足当今消费者需求做出了最好的回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