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将与日本电力公司合作 推动电动车发展

作者:张苗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8 10:1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E电园]据丰田官方公布,将与日本五家电力公司合作,共同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型动力服务。合作的五家公司分别是日本东北电力公司、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日本中部电力公司、关西电力公司和日本四国电力公司。



推出该服务的目的是鼓励持有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车主更多地使用车辆的电动车模式,进而减少汽车对环境的污染。作为互联战略的核心部分,丰田一直鼓励与其它采用移动服务平台产业的合作,此次与五大电力公司的合作正是实践这一战略的具体表现。


装置在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内的数据通信模块(DCM)需要记录车辆在电动车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在家充电时的电量和其它的一些数据。只要用户注册了服务应用,丰田会将这些车辆数据提供给其所属的电力公司,用户也可在相关网站查询信息。电力公司根据车辆提供的数据,给用户提供相应的积分奖励。用户可以利用积分支付账单,或者换取不同的产品。混合动力车能源互联服务的具体信息将通过专门网站公布,该网站将与新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同时上线。经销商将会向用户提供宣传单,说明每家电力公司将会提供的具体服务。


丰田将继续寻找与其它行业和产业的合作机会,利用车辆提供的数据研发新颖产品及售后服务。与此同时,也将继续确保用户的安全及隐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