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怪兽会"发电" 看他如何玩转凯美瑞双擎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8 8:4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可以说是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混动车型,不仅自主品牌在宣传旗下车型时会提及驾驶感受和凯美瑞混动相似,连本田也在雅阁锐•混动的说明会上,直接拿丰田当做对比对象。(当然丰田也拿本田当竞品,它们是互相较量互相尊重的企业,如此知名度高的产品也吸引到了怪兽的目光。



当我出差回来,同事递给我一把凯美瑞双擎的钥匙,并“好心”提醒车没油了,到时加点。等到我来到车前才知道,哪叫没油了,连TM电都没有了,点火都没反应!要不这车放在楼下都落的满身是灰,也没人碰呢,欺负我刚回来不知道实情。天无绝人之路,在公司我发现了这么一幕……



怪兽除了会发电还会干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便知




















当然羊蝎子不是白吃的,我们同样也在筹谋自己的计划,当然不能提前告诉怪兽,还是先让他踏踏实实享受接下来的美好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