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增全新运动系列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 6:4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85T、双擎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万-15.28万元。其中,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85T(1.2T) 185T 进取版 11.58
185T 豪华版 12.98
185T 运动版 13.58
185T 科技版 13.98
185T 尊享版 14.18
双擎(混动) 双擎 进取版 13.38
双擎 豪华版 14.28
双擎 运动版 14.88
双擎 科技版 15.08
双擎 尊享版 15.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 全新运动系列设计风格更时尚


2021款雷凌引入的全新运动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引入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设计风格与美版运动版车型类似,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年轻气质。



雷凌新运动系列燃油版



雷凌新运动系列双擎版


2021款雷凌运动系列分为燃油版和双擎版,两者整体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在于尾部LOGO和车型标识方面。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格栅造型,内部辅以深色蜂窝状装饰。同时,车头的品牌LOGO位置进一步上移至引擎盖前端。



作为运动版独有设计元素,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强化了整车侧面的视觉效果,与之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与雷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理上,新车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造型,与前格栅相同的蜂窝状设计也确保了良好的设计整体感。


- 2021款车型配置升级



除了引入全新运动系列,2021款雷凌全系车型对配置布局也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表现,其中全系车型均标配了后排USB充电接口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具体车型配置变化包括:


进取版: 增配8英寸中控屏(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提供高级皮质选装包(选装包:高级软质前门饰条、高级皮质内门扶手、高级皮质座椅、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


豪华版: 语音控制系统升级,提供高级皮质选装包、提供高级皮质选装包(选装包:高级软质前门饰条、高级皮质内门扶手、高级皮质座椅、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


运动版: 采用专属运动风格的高级皮质座椅、软质前门饰板、皮质内门扶手、前排皮质中央扶手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科技版: 增配高级软质前门饰条、高级皮质内门扶手、高级皮质座椅、前排高级皮质中央扶手、语音控制系统升级


尊享版: 语音控制系统升级,包含在线实时路况显示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还可语音操作天窗、车窗、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中控屏,自动空调(双擎版)可调节温度、风量等功能。


- 两套动力系统/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作为年度款车型,2021款雷凌全系依旧提供185T、双擎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85T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匹配S-CVT(模拟10速)无级变速器;双擎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0kW,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