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2020年累计销量超80万辆 同比增9%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5 7: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公布了企业2020年全年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一汽丰田2020年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同比增长9%,市场份额4.3%。同时,这一成绩也超额完成了一汽丰田此前制定的年销量目标,目标达成率105%。





具体车型方面,一汽丰田旗下多款主力车型在2020年均保持了出色而稳定的市场表现,这也为一汽丰田超额完成2020年全年销量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旗舰级轿车产品,亚洲龙在2020年12月的销量为11,990辆,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110,814辆。一汽丰田亚洲龙自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和出色的销量表现,通过高品质工艺和优异的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了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2020年8月,亚洲龙还推出了包括运动版在内的新增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绝对主力产品,卡罗拉家族2020年12月销量为37,485辆,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357,165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卡罗拉车系在全球市场已累计获得超过4900万用户选择。目前,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已拥有包括燃油版、双擎版(混动)以及双擎E+(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单元,组成了完整的家族化产品序列。



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在2020年12月共销售新车20,175辆,2020年累计销量达到173,383辆,成为一汽丰田品牌旗下SUV车型的绝对主力。目前,一汽丰田RAV4荣放已推出了包括燃油版、双擎版(混动)车型,同时基于其开发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完成了国内首秀,并预计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



据悉,2020年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商的盈利网点占比达到91%,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60%。数据显示,2020年一汽丰田累计服务入厂7,963,322台次,累计服务客户3,994,481人次。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确保了一汽丰田合作伙伴的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已连续五年、累计六次获得丰田全球服务表彰金奖殊荣,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评测(CACSI)第一名的佳绩。



时间来到2021年,一汽丰田旗下多款全新车型也已蓄势待发。从新品规划看,2021年一汽丰田在电气化领域会重点发力,以混动为基础,通过增加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产品,进一步扩大其电气化车型阵容。



全新车型方面,在轿车产品领域,一汽丰田目前已布局了卡罗拉、亚洲龙两款主力车型,售价区间覆盖10万-30万元区间。但在两者之间,依旧存在较大的市场空白。正因如此,一汽丰田在2020广州车展发布了全新中级轿车ALLION,新车计划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上市。



此外,包括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插电式混动)、奕泽双擎(混动)等新车也将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通过新增多款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一汽丰田旗下的电气化车型阵营将进一步扩大,并加速电气化转型步伐。


点评:


2021年的序幕已经开启,一汽丰田通过更多全新产品的导入、创新营销形式以及电气化技术投入等多维度举措,依托丰田全球优质资源和技术,面对2021年的全新机遇和挑战,已做好了万全准备。我们也期待一汽丰田在2021年能够继续取得更多佳绩。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