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自主前11月销量增近9成 7新车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21: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V车型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已无需赘述,官方数据显示,荣威RX5已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并助推上汽自主整体销量达到新的层级。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其荣威、名爵品牌1-11月累计销量近27.5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增长超过87%。在未来的规划中,荣威/名爵品牌旗下7款新车将上市销售。




今年以来,自主品牌高品质SUV车型不断丰富起来。今年7月正式上市的荣威RX5,正不断刷新其销量纪录,近两月单月销量均超过2万辆。数据显示,荣威RX5近7万的累计销量中,有超过70%是互联网版本,这给自主品牌其他车企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消费者对于“互联网汽车”的接受程度正在提升。



在以荣威RX5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带动下,上汽乘用车开启了全新增长点,1-11月累计销量近27.5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增长超过87%。上汽乘用车官方预测,随着南京工厂投产和春节购车热潮等利好加持,其今年整体销量有望冲击30万辆,足以展现出SUV产品对于一个品牌提振销量的重要性。




上汽自主乘用车新车规划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荣威 i6 A+级轿车 2017年
ei6
i6电动版
RX5电动版 中型SUV 2018年
名爵 ZS 小型SUV 2017年
ZS插电混动版 2017年(有望)
ZS纯电动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此前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上汽正式发布旗下新A+级轿车i6及其插电混动版ei6、名爵全新小型SUVMGZS,按照上汽规划,除荣威RX5电动版外,荣威i6、MG ZS两款产品衍生的插电混动、纯电动版车型也将陆续上市,这意味着两个品牌后续推出的产品将在7款以上,整体产品阵容除覆盖常见的小型、紧凑型、中型SUV及轿车外,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丰富程度也将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