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脱欧损失大 福特10亿美元收益或将打水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21: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6月23日,英国举行了脱欧公投,脱欧派以248.2万张选票获胜,并且于6月24日正式脱离欧盟。英国脱欧后,消费者需求量大幅降低,对各大车企产生了极大的消极影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今年前9个月,福特的税前总收益达到了10亿美元,但由于遭受了脱欧的不利影响,截止到2018年末,福特或将损失12亿美元之多。




欧洲一直是福特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在关闭欧洲三座工厂、裁员、重新调整欧洲产品线之后,福特于2015年在欧洲市场中实现了2.59亿美元的盈利,这也是福特自2011年以后首次在欧洲市场盈利。



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表示,在英国脱欧后,由于消费者需求的不断下降和英镑兑美元的汇率暴跌,福特在今年二季度的损失已达到6000万美元。不仅如此,福特预估2016下半年的损失将达到1.4亿美元。除此之外,鲍勃·尚克斯还预测,这一损失金额还将不断增加,2017年和2018年还将遭受每年4至5亿的损失。



2017年,福特将在欧洲市场投放三款新车,包括福特新嘉年华、全新福克斯以及全新五门掀背车Ka+,福特希望借助新产品的问世,从而抵消一部分损失。同时,福特还将于明年在欧洲展开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