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沃推终身免费质保 将持续扩张销售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21: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日,宝沃汽车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网通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沟通会现场,宝沃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与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携宝沃高管团队对外介绍了宝沃品牌2016年在华发展的近况,同时公布了宝沃车主未来将实现终身免费保养的全新售后服务政策。



一、宝沃终身免费质保服务政策计划公布(针对前1万名车主)


11月29日,一直以创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的宝沃汽车,今日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继续发力,推出了“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则是打破了宝沃汽车的常规,让所有BX7车主均可享受到“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极具诚意的服务政策。同时也充分彰显出宝沃汽车对其BX7品质的高度自信。



根据宝沃汽车推出的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服务。此外,宝沃汽车还推出了分期购买BX7即可尊享12/18期0利率政策,以及置换有礼政策,即任意品牌或者车型置换BX7均可享有高额现金补贴等市场促销政策。



针对这一政策的实施,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德系汽车,并为其提供极具诚意的尊享服务,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是德国宝沃汽车的一贯宗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服务政策,展现我们对宝沃汽车的品质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让消费者实现终身用车无虑”。


二、宝沃未来在华销售网络的布局



宝沃首款产品BX7自今年上市起,到目前已经斩获35,000辆的销售订单。为了扩充销量的提升,宝沃将快速推进经销商店的建设,对于销售渠道领域这一方面,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在沟通会上谈到:“截止11月,宝沃在中国已经完成125个城市经销商签批,共签约建设133个4S店。”


三、宝沃明年将推新能源车型,分阶段进入欧洲市场




在本次活动中,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也谈到了明年的产品规划,他表示明年将会有一款新能源车型推出,以此来丰富产品方面的市场布局。


宝沃汽车计划在2017年推出大产品两款以及小产品3款,共五款新车。宝沃BX5将在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并进行销售;另一款SUVBX6的量产车型预计也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还有一款新能源产品也将在明天推出;而另外两款车型有望会是纯电动车或运动型车。




11月26日,宝沃正式宣布在德国不来梅建厂,该工厂将根据欧洲市场特点,发展适合欧洲市场的产品。此外,未来宝沃还将在全球分三步打开欧洲11个区域市场。2018年首先在德语区市场推出新产品,随后逐渐在南欧市场发力,2019年在北欧及波罗的海地区上市销售。(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