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 冯兴亚升任副董事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3 13:4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以来,随着自主乘用车和几大广汽合资品牌的不错销量表现,广汽集团整体销量逐步攀升。在6月、9月,广汽集团对内部管理层进行了两次人事调整。


到11月,广汽传祺再次进行了人事调整。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11月22日,广汽集团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35次会议决议公告》,对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冯兴亚和原公司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曾庆洪进行人事调整。



广汽集团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35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曾庆洪、冯兴亚职务任免的议案》。同意根据工作需要,选举曾庆洪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不再任公司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职务;选举冯兴亚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其不再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副主任。



2016年11月22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 35 次会议正式召开。经过参加会议的14位董事的审议,正式通过了《关于曾庆洪、冯兴亚职务任免的议案》。议案规定:同意根据工作需要,选举曾庆洪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不再任公司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职务;选举冯兴亚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其不再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副主任。



冯兴亚个人职位: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同时兼任广汽菲克董事长、众诚保险董事长、广爱保险董事长、广汽菲克销售公司董事长、大圣科技董事长、同方物流副董事长以及广汽丰田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


简历:2004 年起在本集团任职,先后任广汽丰田销售部副部长、副总经理、执行副总经理、董事,广汽三菱董事;2008 年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3月25日起任本公司执行董事。1998年6月至2004年12月曾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1988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并于2001年4月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曾庆洪个人职位:在本次任职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之前,2016年9月28日,现任广汽工业集团兼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因到退休年龄即将卸任,其职务由时任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庆洪接任。


自1979年进入广汽集团所属的广州汽车修理厂算起,已在广汽系扎根37年,在被擢升为广汽集团总经理之前曾在集团副总经理一职上任职长达12年,历炼和经验尤其丰富。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通过了《关于调整众诚保险发起设立众诚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方案的议案》,同意调整众诚保险发起设立众诚人寿保险公司项目方案,调整后项目总投资20亿元保持不变,众诚保险出资比例由20%调整为35%,调整后众诚保险按35%股权比例出资7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广汽资本有限公司按5%股权比例出资1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文章标签:广汽集团董事长人事调整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