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新能源规划 2021年推首款电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2 13:5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电动汽车在行业内不断升温,但是马自达一直坚持着力于传统动力车型。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随着各国对污染物排放的管控日益严格,马自达也将向新能源领域倾斜,并且计划于2021年前后推出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马自达R&D部门总监藤原清志表示,目前,各国对污染物排放的控制标准不断升级,电动汽车的推出对马自达而言可谓势在必行。同时,藤原清志还表示,马自达还将对48V混合动力系统进行进一步优化,以提升此系统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插电式混动车型,马自达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藤原清志称,纯电动车型对电池系统的要求颇高,马自达将在电池组的研发方面加大力度。



与此同时,马自达仍将保持对传动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专注度和创新力。马自达将对发动机进行更深层次的改良,到2018年前后,马自达发动机在均质燃烧方面将有大幅的提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马自达新能源电动车规划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