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eX电动概念车亮相洛杉矶 搭载新一代电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21 14: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eX电动概念车亮相洛杉矶 搭载新一代电池


据美国媒体11月16日报道,三菱日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未来感十足的纯电动eX概念车,采用新一代电动动力总成驱动。



这款eX概念车搭载了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充满一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到249英里(398公里)。两台紧凑型电动机分别为前后轮输出功率94马力,共计188马力。新车还使用了三菱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利用刹车来控制前轮并把扭矩平均分配到两个后轮上。驾驶员可根据路况,手动选择砾石模式或雨雪模式;也可以打开自动选择模式,汽车将使用传感器和摄像头来探测当时的具体路况,自行选择运行模式。


这款eX概念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看都很“三菱”:前脸采用的是三菱特有的Dynamic Shield设计,侧面轮廓借鉴猎装车。


(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