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全新凯美瑞谍照 燃油经济性将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 9: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凯美瑞(Camry)是丰田旗下一款畅销中级轿车,在国产后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第一购车选择。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全新凯美瑞的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且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




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尺寸更宽的进气格栅及造型狭长的头灯及尾灯,车顶后方还新增了鲨鱼鳍天线。新车将采用TNGA平台进行打造,其整备质量有望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以2.5升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并应用阿特金森循环技术进一步提升全新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款V6发动机。



根据推测,全新凯美瑞还有望衍生出混动版车型,最早将在明年1月举行的美国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丰田经济性凯美瑞燃油全新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