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新一代奇骏将“搬家” 移至英国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 8: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骏(X-Trail)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2017款奇骏将于今年年末在海外率先上市。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日产于10月26日发表声明,宣布奇骏车型的生产制造将转移至英国市场,新一代奇骏将在英格兰北部的桑德兰工厂投产。




日产设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于1986年开始正式作业,迄今为止,产能已达到900万台。同时,桑德兰工厂也是英国市场中最大的汽车制造厂,日产在英国生产的车型中,约有三分之一产自该工厂。



在桑德兰工厂投产的车型中,80%的车辆被输出到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日产对桑德兰工厂的累计投资已超出37亿英镑,整个工厂的产业链也支撑了日产旗下2.8万名雇员。



日产之所以加大对桑德兰工厂的投入,也出于对英国政府承诺维持桑德兰工厂竞争力的考量。新一代奇骏在桑德兰工厂增产后,日产势必进一步加大对该工厂的投资力度,以维持该工厂内7000名雇员的正常工作和新车型的生产。(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奇骏英国日产新一代搬家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