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改款奇骏年末上市 起售价23,820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9 7:1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探路者改款之后,日产旗下的紧凑级SUV——奇骏(北美版称Rogue)也将迎来改款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2017款日产奇骏车型将于今年年末率先在北美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起售价格有所上调,标准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3,820美元。




2017款日产奇骏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并且新增了混动版车型。因此,相较现款车型,新车有较大幅度的溢价。标准版车型奇骏S(前驱)起售价格为23,820,价格提升了530美元;奇骏SV(前驱)起售价格为25,240美元,价格提升500美元;顶配版奇骏SL(前驱)起售价为25,170美元,溢价1,270美元。混动版车型的价格暂未公布。此外,选装四驱版车型还需支付额外1,350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激进。内部配置方面最大的变化,则表现在新车所搭载的Nissan 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技术新增了更多内容。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选用了更为优质的材料,并且配备了全新的中控台和织物座椅。



动力配置方面,2017款日产奇骏全系标配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一款Xtronic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有运动(Sport)和节能(Eco)模式。前驱版新车的油耗分别为10.8升(城市道路)、8.6升(高速公路)、9.8升(综合油耗)。(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奇骏日产售价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