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9月销量增48.7% 双马均大幅上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9 14:1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目前已经在国内市场投放了四款创驰蓝天车型,特别是在CX-4加入后,使得双马(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阵营开始平衡,这种情况在销量上也得到了体现。网通社从马自达(中国)官方了解到:今年9月,马自达的销量同比增加48.7%,达到29,043台。其中,两家合资企业的销量均实现大幅上涨,并且增幅也十分接近。




在这种良好态势下,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的增幅也十分明显。今年1-9月,马自达累计销量同比增加14.1%,达到191,711台。按目前的情况来看,马自达的增长趋势短时间内并不会萎缩,提前完成销量目标的可能性很大。




马自达合资公司今年9月销售情况
公司 销量(单位:台) 同比增减
长安马自达 19,000 53.4%
一汽马自达 10,043 46.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接下来看看马自达在华两家合资企业的销售状况,以昂克赛拉为销售主力长安马自达9月销量达到19,000台,同比增加46.3%。一汽马自达推出CX-4后销量也重新返回增长,9月销量同比增加53.4%,达到10,043台。




马自达部分车型今年9月销售情况
车型 销量(单位:台) 级别
CX-4 超过 5,000 紧凑型SUV
新款阿特兹 4,280 中级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产品层面,马自达今年推出的CX-4和新款阿特兹市场表现也十分不错。其中,上市前后热度一直很高的CX-4在9月销量已经超过5,000台,并且未来还存在上升空间。9月同样还是新款阿特兹销售的第一个完整月,其销量达到4,280台,也承担着一汽马自达的主要销售任务。(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双马马自达销量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