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小号锐界"即将到来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22 13:0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根据品牌规划,年内翼虎将迎来改款。网通社从福特经销商了解到,新款翼虎有望9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大幅度调整,采用与锐界相似的六边形双横条镀铬格栅设计,车身整体造型酷似“小号锐界”。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放弃之前造型,重新设计的头灯组、发动机罩、尺寸更大的进气隔栅,使新车外观更加硬朗。新一代翼虎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保险杠下方安装银色护板。此外,新款翼虎在大灯上进行调整,采用环形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款翼虎将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样式和按键布局进行调整。取消传统的机械式手刹,配备电子手刹。配置上新增垂直方位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福特小号新翼责任编辑: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