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更名为锐界PLUS 新款长安福特锐界将于明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2 6: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2021款锐界将于12月22日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并取消2.0T七座铂锐型和2.7T车型。2021款锐界外观多处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同时还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将更名为锐界PLUS。



外观方面,锐界PLUS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饰条+蜂窝样式设计,整体提升运动气息。该车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内部带有LED模块且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锐界PLU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层次感更强。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