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致炫今日上市 预售7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1 9: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致炫作为广汽丰田的主销车型之一,自然会优先应用到丰田的一些先进技术或设计理念。致炫在早先就采用了丰田Keen Look设计语言,年轻的外观使它的竞争力得到提升。如今这款车型面临改款,外观部分变化最为明显。网通社从广汽丰田了解到:新款致炫今日上市。关于售价方面,新款致炫预计与现款接近,根据现款车型6.98万元的起售价,新车有望7万元起。




新款致炫将延续现款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8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上方引入灯眉,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新车采用分体式前保险杠,熏黑造型与银色护板相互配合,整体质感得到增强;此外现款车型的U型镀铬饰条被取消。



新车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原来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更显年轻时尚。空调控制区域的旋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防滑纹路采用粗细相间的横条设计,比现款的点状分布更加精致。旋钮表面的环状的镀铬装饰,也使质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致炫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3升与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结构并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73千瓦与79千瓦。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为两台发动机匹配全新的CVT变速箱,用以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4速自动变速箱。



如今,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日益明显,新款致炫正可以满足他们对个性、时尚的追求。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主打年轻市场,上市之后将会与广汽本田飞度和上汽大众POLO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广汽丰田预售元起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