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在华销量增长30% CX-4订单量过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0 9: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CX-4已经在6月21日上市,新车率先在中国市场投放,上市后月均销量已经超过5000辆。CX-4的出色表现将一汽马自达拉回增长轨道的同时,也为马自达在华表现做出贡献。根据马自达官方公布的消息,7月份销量21,510辆,同比增长30.2%。


对于CX-4的市场表现,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CX-4采用的是进口发动机,自上市以来,订单量已经超过1万辆”。在推出CX-4之后,马自达还将在华推出阿特兹改款车型,进一步提升销量。




1.马自达在华7月销量增30.2%



今年1-7月,马自达的累计销量达到139,033辆,同比增加4.9%。此前马自达已经公布了今年24万辆的销量目标,前7月已完成了目标的57.9%,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完成目标的压力正在逐渐缩小。其中,7月的单月销量也继6月之后再度走高,销售21,510辆,同比增加30.2%。


2.双品牌均呈正增长




马自达合资公司今年7月销售情况
公司 销量(辆) 同比增长
一汽马自达 7,789 32.5%
长安马自达 13,721 29.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一汽马自达CX-4上市之后带动了企业销量的增长,上市一个月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今年7月,一汽马自达销量重新返回增长态势,达到7,789辆,同比增加32.5%,可见CX-4的重要程度。长安马自达在7月的表现同样良好,销售13,721辆,同比增加29.0%。


3.2016年销量目标24万辆



马自达2015年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新款CX-5、新款阿特兹两款新车型,得益于这些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的发力,马自达的市场表现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馈。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35,261辆,同比增长11.5%,完成22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2016年,马自达将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定为24万辆,与2015年相比需要增长5,000辆左右,这一目标相对比较保守。渡部宣彦表示:“马自达在美国是最大市场,中国第二,日本第三,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是24万辆。”


4.在华推出4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



创驰蓝天车型推出以来,在马自达的地位一直持续提高。随着CX-4的上市,马自达在中国投放的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增至4款,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两家合资公司各投放2辆。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我们将加大力度传播‘创驰蓝天’技术优势,以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昂克赛拉、阿特兹、CX-5、CX-4牵头,持续带动目前良好的销售态势。”阿特兹即将推出改款车型,创驰蓝天车型的竞争力因此也会提升。(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马自达稿件销量订单增长责任编辑虞宁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