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搭CVT变速箱 油耗优势明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 14:2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小型轿车,现款车型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广汽丰田新致炫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3升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传动系统方面换搭全新的CVT变速箱用以取代现款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广汽丰田致炫将搭载型号为6NR的1.3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型号为7NR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73千瓦与79千瓦,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1.3升车型5.2升、1.5升车型5.4升。



新车将搭载的1.3升与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结构并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通过与现款搭载1.3升与1.5升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车型相比,新车在最大功率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得益于全新CVT变速箱的使用,燃油经济性表现得到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较现款车型低了0.4升与0.3升。



新款致炫将延续现款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8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上方引入灯眉,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新车采用分体式前保险杠,熏黑造型与银色护板相互配合,整体质感得到增强;此外现款车型的U型镀铬饰条被取消。(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微型车油耗评测责任编辑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