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日本机械学会将斯巴鲁360评选为机械遗产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6-7-29 9: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机械学会于25日表示,将斯巴鲁360评选为本年度的机械遗产。


这次被评选为机械遗产的斯巴鲁360是于1955年为了响应当时通商产业省的国民用车构想而被开发出来的。于1958年开始销售。后来此车逐渐成为了日本独有的“轻型汽车”(当时规格为全长3m以下,宽1.3m以下,发动机排气量360cc以下)中第一个大获成功的产品。



上图中的车辆就是最初被制造出来的60台的其中一台(俗称龙睛鱼)。目前与其全尺寸模型(Mock-up)一起保存在群马县太田市的富士重工业的矢岛工场的斯巴鲁游客中心里。不过如果要去斯巴鲁游客中心参观的话必须提前预约。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