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翼豹日本本土发布 增前驱版车型

作者:闫春雨  来源:易车   更新:2016-7-28 14: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6日,斯巴鲁翼豹正式在日本本土发布,除了传统的四驱车型以外,新车还增加了前驱版本。该车于2016年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同时发布的包括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其长宽高尺寸分比为4625×1775×1455mm和4460×1775×1480mm,轴距均为2670mm。新车也是斯巴鲁全球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首款车型。



全新翼豹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但是在轴距动辄2700mm以上的紧凑级车市场,仍旧偏小,但是对于主打运动的翼豹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全新的家族设计,配合一体化保险杠设计,让全新翼豹的造型更加简洁。LED日间行车灯的使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内饰的设计充满了机械感和战斗气息。尤其是中控台上方较小的信息显示屏与仪表盘的造型设计,十分呼应。同时,电子手刹的加入也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捷。




钢琴黑和镀铬点缀的多媒体区域,依然是斯巴鲁惯用的手法。新车将提供6.5英寸和8英寸两种规格的显示屏,并同时提供CarPlay和Antroid Auto两大手机映射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哈曼卡顿音响。




安全配置上,除了传统的盲点监测、自动远光控制、大灯随动转向以外,全新翼豹还配备行人保护气囊,有效降低碰撞对行人的伤害。




全新翼豹搭载FB20型号2.0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器。除了传统的左右对称四驱系统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车型,可以降低成本,提高燃油经济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