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特别版思域RS官图发布 运动感增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3 17:4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Module部门是本田的御用改装部门,主要负责外观及内饰方面的改款。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由本田Module部门操刀,将推出新思域RS Turbo Modulo,并发布了新车的官图。思域RS Turbo Modulo运动感增强,进一步诠释了本田思域对运动感的解读。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红色涂装,并搭配黑色加以点缀,进气格栅处采用哑光黑色涂装,且前空气分流器造型富有张力,搭配大尺寸侧裙,使新车造型更加富有运动风格。此外,车身尾部双排气管的车身包围也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运动感。同时,顶配版车型将搭配哑光黑色17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思域RS Turbo Modulo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引擎,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无级变速箱,并连接至前轮驱动。此外,本田还为新车提供有一款1.8升自然吸气引擎,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并在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连接至前轮驱动。



新思域RS Turbo Modulo将率先在亚洲市场上市,起售价为30,510美元。此外,本田新思域Type R将于2017年上市,最大功率为223千瓦,且新车将为首次在美国市场上市,同时,将以轿车、轿跑或掀背版车型的形式在欧洲市场上市。(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功率测试变速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