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入门版”车型现身 搭1.0T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3 8:5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已经正式发布,前期推出1.5T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新车成为本田在华搭载最新1.5T发动机的首款车型。根据本田新车规划,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小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思域入门版的审批信息,新车将提供1.0T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一款CVT和手动变速器。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此前已经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除1.5T增压发动机外,全新思域还将搭载采用型号为P10A1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这台发动机同样是本田首次使用于国产车型上,使用增压发动机标志着本田在华将进入全新的阶段。



动力方面,全新入门级思域搭载了本田最新的1.0升涡轮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手动变速器。由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油耗方面,新车有望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降低。



在同级别车型细分市场,福特福克斯同样提供搭载1.0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全新思域所搭载的1.0T发动机在动力数据方面均高于福克斯,其中最大功率高出了3千瓦,扭矩则高出30牛米。(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微型车油耗评测新车评测视频功率测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