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外观大改 将于年内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7 18: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产推行“YOUNG NISSAN”品牌战略,企业基本完成年轻化战略布局。根据新车规划,2016年到2020年期间,日产将陆续投放尼桑和启辰双品牌共计超过15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天籁官方车型图片,新车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与目前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较大。新款天籁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最显眼的改进当属“回旋镖式”前大灯组,不仅添加了黑色饰圈,还搭配了全新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也作出了“回旋镖式”的设计改进,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样式也更加修长。除此之外,新款天籁采用17英寸轮毂,镜面般的铝轮毂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与动态观感。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通过WIFI和蓝牙与驾乘者的手机实时互联,还可以通过Siri去操纵电话、音乐、导航等APP,配合大尺寸触屏,实现轻松、快捷的操作。此外,新车还应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更加符合人体结构,并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为腰部到背部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



根据数据显示,新款东风日产天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1*1830*1490毫米,轴距达到2775毫米。与现款车型天籁相比,新车在长度上增加23毫米,其他参数则保持不变。(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非承载式车身日产新车上市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