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预警:日产天籁等车制动故障在北美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8: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籁是日产旗下一款热销轿车,目前在北美和亚洲等地区均有销售。该车基于日产蓝鸟(Bluebird)打造,在美国市场被评为日产最佳销量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因制动系统存在故障,日产将在北美范围内对部分天籁等车型实施召回。据统计,此次将有119辆车受到影响。





预警:日产天籁等车制动故障在北美召回
品牌 车型 数量 生产日期 原因
日产 天籁 119辆 2015年10月6日至2015年10月7日 制动系统故障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NHTSA公布的信息,此次日产召回的车型分别是2016款Maxima与2015款Altima(美版天籁),其生产日期区间是2015年10月6日至2015年10月7日生产,共涉及119辆车。日产表示,受影响的车辆已于11月4日停止销售,目前尚未受到故障引发的相关事故报告,消费者可以继续驾驶相关车辆,召回将于12月初展开。



据了解,日产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制动系统存在故障。由于生产操作失误,使制动螺栓没有拧紧,导致前制动卡钳脱离,同时制动能力受到减损,因而增加事故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制动系统是使汽车的行驶速度可以强制降低的一系列专门装置,主要由供能装置、控制装置、传动装置和制动器4部分组成。其功用是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甚至停车、使下坡行驶的汽车速度保持稳定、使已停驶的汽车保持不动。一但制动系统出现故障将可能导致车辆失灵甚至失控,存在安全隐患。(网通社 2015年11月25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