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2016新款日产天籁11月在美上市 起价合14.3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0-29 18: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新款日产天籁11月在美上市 起价合14.3万元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27日报道,日产公布了其2016新款Altima(美版天籁)的在美售价。这款车型将于11月11日在美上市。



Altima 2.5的起售价为2.25万美元(约合14.3万元人民币),比2015款车型售价增长200美元(合1271元)。Altima 2.5S起售价约为2.29万美元(约为合14.56万元),比现款涨价约2161元。


在新款的Altima2.5 S车身上使用了改良后的汽车悬架,半自动变速器,雾灯以及18英寸的车轮,该车的起售价定约为2.4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5万元)。此外,SR车型还可以选择携带3.5L V6发动机,其定价约为2.7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41万元)。


中端Altima 2.5 SV的起售价约为2.5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8万元),高端车型Altima 2.5SL的起售价约为2.8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16万元),其中搭载了3.5升 V6发动机的SL将起售20万元左右。所有车型的起售价都不包括约5246元的运费。


新款的Altima做出了许多改良,其中包括了集成苹果最新的 “ Eyes Free ” Siri 功能,能连接手机app的日产连接软件以及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四缸版油耗为39英里/加仑。


(实习编译:胡晓敏 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