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第三代天籁闪耀登场 兼顾舒适、动感与飞驰的诉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3 14:2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第三代天籁闪耀登场 兼顾舒适、动感与飞驰的诉求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2月5日起,日产新型天籁将在日本开始发售。


如今迎来第3代的天籁手捧“天籁?观光船”(TEANA?CRUISE)的主旨诉求,继承上一代天籁“OMOTENASHI”的舒适性,同时也赋予第三代新天籁锐利与运动的设计理念。


据日产全球设计本部?产品设计部的设计总监大月圭介的介绍,从设计上就表现出驾驶新天籁会给人愉悦的感受,突出新天籁的动感、英姿与飞驰的诉求。


日产旗下的极富动感设计的车型有FUGA与SKYLINE。而一向以舒适性为核心诉求的天籁本次赋予了运动感的设计,对此,大月解释说,第三代天籁与已有车型FUGA和SKYLINE还是有区别的,新天籁执着于“汽车的真谛”的理念,有意设计出一款驾驭就能倍感身心愉悦的轿车轻便感。(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