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将推出-新一代凯美瑞 搭2.0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7 18:4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汽车制造商纷纷转投涡轮增压的趋势下,丰田旗下的凯美瑞轿车也紧随其后,搭载了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凯美瑞的谍照图片,新车将与全新普锐斯投产于相同的模块化平台。此外,由于新车的整备质量有所降低,因此可最大程度发挥2.0T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储备。




尽管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更为立体。相较于现款车型,丰田新一代凯美瑞的车顶线条则采用了弧形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



丰田将为全新一代凯美瑞提供多款动力配置,2.0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混动版凯美瑞还将搭载一款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方式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所采用的TNGA模块化平台将具有轻量化的设计优势,从而达到降低整备质量的目的。目前,新车还处于测试阶段,并且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