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将推出新一代凯美瑞 与普锐斯同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5 2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重量级选手”,凯美瑞稳居丰田在北美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乘用车称号,而推出全新换代版车型则有助于保持此项竞争优势。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丰田计划推出全新一代凯美瑞,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且与新一代普锐斯投产于相同的生产平台。




由于凯美瑞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较高,从而表明了消费者对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对认可,因此丰田不会对全新一代凯美瑞的设计风格进行大幅度调整。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丰田2018款凯美瑞的肩线造型有所调整,同时将采用年轻化气息更足的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针对不同市场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一款升级版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此外,丰田还将继续推出混动版凯美瑞,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个性化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与2016款普锐斯相同,丰田2018款全新凯美瑞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新车有望使用大量轻量化复合材料,并使用铝制发动机盖,使车辆的整备质量大幅下降,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也有望大幅提升。凭借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丰田全新凯美瑞在上市后将为本田雅阁等竞争对手造成不小的竞争压力。(图/文 网通社 岳岩松)


文章标签:东风本田新款新一代宝马5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