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上半年在华销量增长 长马成为主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6 10: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CX-4上市以后,创驰蓝天系列产品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在销量上也有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网通社从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马自达1-6月在华累计销量为117,523台,同比增长1.3%。其中,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为86,467台,占总体的73.6%,是马自达在华表现的销售主力。




今年6月,马自达在华销量为20,132台,同比增长15.7%。今年,马自达的销量目标为24万台,前6月销量已经达到117,523台,完成全年任务的49%。相比于去年同期销量115,979台,增长1.3%。



长安马自达前6个月累计销量达到86,467台,同比增长20%。其中,6月份的销量达到14,06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7%。一汽马自达前6个月销量为31,056台,去年的同期销量为44,230台,同比下降42.3%。其中,6月份的销量为6,068台,比去年同期下降14.9%。



新款阿特兹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整改,并采用之前在马自达CX-4上出现过的流星眼大灯。新车的中控台部分采用悬浮式屏幕,挡把后方增加了多媒体控制区域,并且现款上的机械手刹也改为了电子手刹。动力方面则将延续现款不变,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汽车大灯改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