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英国市场销量增12% CX-3助力明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30 17: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马自达公布了旗下车型于今年前5个月在英国市场中的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今年1月份至5月份,马自达在英国市场中共售出22,370台整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12%。而在整体的增长趋势中,马自达CX-3SUV和新款Roadster跑车则对销量助力尤为明显。




自2009年9月起,马自达开始在英国市场中推行“旧车报废补贴”政策,即鼓励车主对老旧车辆进行报废,并予以补贴,进而推动新车销量的增长。今年3月份,马自达在英国市场中的销量达到了11,500台,创下自此项政策实施之后的最高月销量纪录。



在整体的增长趋势中,马自达CX-3 SUV车型和新款Roadster跑车对销量的增长助力明显。今年前5个月,马自达CX-3在英国市场中的销量为5,25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翻番。其中,新款Roadster跑车的销量达到了4,700台,同比增长57%。



2015年,马自达旗下车型在英国市场中的销量达到了45,500台。就2016年度而言,马自达旗下车型在英国汽车市场中的总销量有望突破48,000台,增幅或达到5.5%。马自达英国销售总监Peter Allibon表示:“在英国市场中,个人购买者的比例较大,但依靠个人购买者则难以保持长久的销量增长。(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市场suv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