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143万混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6-30 10: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143万混动车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8日在美国宣布,由于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43万辆“普锐斯”和“雷克萨斯”CT200h型混合动力车。


丰田汽车说,这批召回车辆是2010至2012年期间生产的,由于焊接处可能存在细小裂缝,可能导致气体发生器断裂,致使气囊部分充气膨胀,气体发生器碎片弹入汽车内部而增加车内人员受伤的风险。丰田汽车发言人维克托·瓦诺夫说,召回车辆中包括48.2万辆在美国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另外,这些问题车辆的安全气囊充气泵不是由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


据路透社此前统计,已有至少11起死亡事故与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缺陷有关。高田公司因而深陷安全气囊召回问题泥淖,需要在全球范围召回1亿个安全气囊进行免费修理。不过丰田汽车表示,尚未掌握任何与此次召回车辆相关的伤亡情况。(王逸君 新华社微特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