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新跨界车-配置曝光 搭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8 23:2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C-HR的概念车,并且于今年进行了密集的道路测试,旨在加速新车型的量产进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丰田量产版C-HR的内饰图,新车配有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全新仪表盘以及三种不同的主题颜色,并且搭载有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全新C-HR共有三种不同的颜色主题:暗灰色、黑色/蓝色、黑色/棕色,新车内部使用了绸缎银和黑色钢琴烤漆设计,同时采用了全新仪表盘和非对称式中控台,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较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8英寸显示屏,支持Touch 2影音娱乐系统的操作。



丰田全新C-HR更加注重驾驶员的用户体验,排挡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进退档操作。在安全系统中,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自适应头灯、道路标识识别辅助、集成转向控制功能的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配备行人检测的碰撞预防等系统。此外,高配版还采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和9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在动力方面,标准版丰田C-HR将搭载一台排量为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在涡轮增压系统介入后,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随后由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传递动力,并且可选装四驱系统。


此外,混动版C-HR则搭载一台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方式的1.8升四缸发动机,并且与两台电动机串联,从而爆发出91千瓦的综合功率,燃烧效率达到了40%,碳排放量仅为85克/公里,而电控式CVT无级变速箱也可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动力表现及燃油经济性。(图/文 网通社 岳岩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