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谷歌联手菲克集团 无人驾驶研发正式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7 14:1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与谷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无人驾驶技术。合作的第一步,谷歌将采购100台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全新Pacifica车型,进行无人驾驶技术测试,而合作的最终目标则是谷歌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可搭载至菲亚特旗下的量产车型之中。网通社从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获悉,谷歌已开始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Pacifica车型上进行无人驾驶技术测试,并将在底特律市郊建立一处工程与研发中心,作为研发工作的主要基地。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CEO John Krafcik表示,谷歌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的第一步工作已正式开始,并且将在底特律市郊建立一处工程与开发中心,作为研发工作的主要基地,参与合作项目的所有工程师将陆续搬至新中心工作,进而加速这一研发项目的进度。



谷歌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面一直走在最前沿,本月初,谷歌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达成战略合作,将在100台全新Pacifica车型上进行无人驾驶技术测试。John Krafcik表示:“我们一向把汽车制造商的同事们看作是智慧与经验兼备的人才,现阶段我们需要更多测试车型,以及更长的测试里程。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Pacifica车型,为我们安装无人驾驶系统提供了便利条件,安装工作将变的更为简单。我们将在测试车型上装入计算机和传感器等设备,帮助无人驾驶技术软件观察车身周围的情况。”



谷歌一直在寻求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此前,谷歌在硅谷等多个地区进行无人驾驶技术测试,促使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加速了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底特律是世界范围内最大的汽车工业中心,号称“世界汽车之都”,聚集了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研发机构。谷歌表示:“选址底特律进行无人驾驶技术研发,是因为我们许多合作伙伴都在那里,并且底特律拥有最为先进的设备和汽车制造行业内的顶级人才,能够为我们之间的合作提供更多便利条件。”(网通社 2016年5月2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功率测试汽车油耗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