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将进行高层人事调整 有望更加年轻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7 14: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集团CEO Harald Krueger(哈拉尔德·克鲁格)于去年5月上任,是宝马历史上最年轻的CEO。宝马集团今年迎来了100周年庆典,并公布了最新的百年计划,使宝马集团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同时,新任CEO也背负了艰巨的任务。网通社从加拿大媒体automotivenews获悉,Harald Krueger计划为宝马打造一支更为年轻化的管理团队,将在今年进行高层调整,其中财务、采购部门主管等管理层人员将进行人事变动。




Harald Krueger现年50岁,去年5月接任Norbert Reithofer,并担任宝马集团CEO,成为宝马历史上最年轻的CEO。Harald Krueger表示,要在未来成立一支年轻化的管理团队,并计划由Nicolas Peter接任Friedrich Eichiner,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同时,宝马还将任命一名新的采购主管,其他管理层成员也有人事变动的可能,最终调整方案将在今年夏季由宝马监事会公布。



Nicolas Peter现年54岁,现任宝马集团欧洲销售主管,有望接任Friedrich Eichiner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Friedrich Eichiner即将62岁,而德国汽车行业高管的法定退休年龄为60岁,Friedrich Eichiner目前为延迟退休状态。此外,宝马集团采购部门负责人Klaus Draeger也已59岁,即将达到退休年龄,继任人选目前还没有定下来,但是宝马透露Markus Duesmann将是最佳人选。



宝马集团3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2016年年会,庆祝宝马集团成立100周年。年会上,宝马公布了新百年的首个战略规划,并现场发布了全新概念车“VISION NEXT 100”。然而,由于汇率原因、价格压力和无人驾驶技术研发方面的大量投资,导致宝马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下降,同比下滑了2.5%。Harald Krueger表示,目前宝马正处在百年战略实施的关键阶段,需要一支更加年轻化的管理团队带领宝马,并实现未来的发展目标。(网通社 2016年5月2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德国游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