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新普锐斯三季度上市 续航超900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8 13:5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锐斯(Prius)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推出的一款混动轿车,也是全球首款大规模量产的混动车型。普锐斯目前已推出了四代车型,是丰田在混动车细分市场部署的重要力量。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了解到,丰田推出了新普锐斯Prime车型,新车综合模式下的行驶里程约为965.6公里,配有11.6英寸显示屏,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丰田新普锐斯Prime将与标准版车型的风格保持一致,同时将对车身细节处进行升级优化。新车采用了四点式LED头灯和垂直分布的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全新中网、雾灯和前后保险杠,而造型更加独特的LED尾灯则分别位于后保险杠两侧。



内饰方面,新普锐斯Prime使用了更加简洁的布局风格,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全彩平视显示器。新车的一大亮点是配备了造型类似特斯拉风格的11.6英寸触控显示屏,这块显示屏位于中控台中上部,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新车还支持专门设计的APP程序来管理车辆的充电日程、充电状态,并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定位附近的充电站。



动力方面,丰田新普锐斯Prime车型将搭载排量为1.8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一组容量为8.8千瓦时的电池组,匹配有CVT无级变速箱,可通过外接电源进行充电。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5.4公里,综合模式下能行驶约965.6公里。(网通社 2016年5月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