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新款普锐斯延迟发布 或2016年上市

作者:杨晓晔  来源:易车   更新:2016-4-22 11:4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消息称,丰田新款普锐斯将极有可能推迟发布时间,原因是丰田高层对新车的部分设计并不认可,原本定于2015年春季的投产计划将被延期。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据了解,丰田公司副总裁Mitsuhisa Kato不仅对新款普锐斯的设计不太满意,同时还包括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不过他拒绝透露具体原因。因此,我们得知丰田新款普锐斯最快将于2015年12月才能正式投产。



2015款 丰田普锐斯谍照


据丰田动力总成高级经理Koei Saga表示,新款普锐斯或将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作为可选装备,且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提升8%-10%。与此同时,新款普锐斯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研发,其车重将降低20%左右,车辆重心也会得以降低。



一汽丰田 现款普锐斯


目前,丰田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款普锐斯的详细信息,关于新车的具体情况我们只能等到2015年底才会知晓,不过可以预料的是,新款普锐斯将在2016年初率先在日本地区上市,而其他地区市场或稍有延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