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计划国产多款新车 冲击5万销量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4-27 15:2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首款国产SUV—CDX已经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企业在国内市场发展正式进入全新的阶段。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于广汽本田第二工厂投产,预售价格区间定为25—30万元。在国产化规划方面,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渡边康治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现在的主力车型将会借改款的时机逐步实现国产化”,这也意味着未来讴歌国产化车型阵容将不断丰富。另外,对于讴歌在华的发展目标,渡边康治还表示:“从销量来讲,我们希望通过3年左右的时间,达到年销量5万台的目标” 。



1.规划多款国产车型,年销量目标5万台



讴歌旗下车型此前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随着首款国产SUV的推出,讴歌在国内市场也开启了国产化进程。关于讴歌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渡边康治表示:“我们从两点来考虑:第一,我们希望把以进口为主的销售模式,逐渐切换到以国产为主的销售模式。第二,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开发和投入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如今讴歌首款国产SUV已经发布,新车预售价格定在25-30万元,有望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2.旗下车型逐步实现国产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496*1840*161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与TLX相同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CDX正在筹备中,预计7月下旬上市。CDX采用AQS全球品质标准,在这个高品质要求下进行的生产的准备。”渡边康治说道。讴歌CDX将于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投产,年销量目标1万台。


3.三年达到5万台销量



进入2016年开始,讴歌国产化进程不断推进,本田(中国)也开始公布讴歌每月销量。讴歌品牌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旗下目前拥有ILX、TLX、RLX三款轿车,以及RDX、MDX和ZDX三款SUV,产品布局相对均衡。从本田最新公布的销量来看,讴歌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563辆,要达到5万台的年销量还有一段路要走。未来讴歌还将推出更多的国产车型,推进本土化策略。此外,讴歌CDX将于7月份下旬正式上市,也将助力企业完成销量目标。


4.采用独立销售渠道



在销售渠道方面,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将专门负责国产和进口Acura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事业。讴歌国产SUV推出后,将继续在讴歌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渡边康治表示:“先利用目前特约店的网络渠道,加强现在的销售,同时尽最大限度利用广汽Honda的资源来提升我们的销量”。(网通社 2016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混合动力车型国产suv新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