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将推出-全新掀背车 亮相底特律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4-27 18:3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是本田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并且继承了本田所具备的运动血统。而在本届底特律车展期间,讴歌也携多款新车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讴歌正式公布了全新五门掀背版轿跑车­——Precision概念车。虽然这款参展的新车并未搭载动力系统,但已于本届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进入了公众视野,并且关注度极高。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采用了五门掀背式设计,斜背式造型借鉴了双门GT跑车的设计元素,而隐藏式的门把手则在保证了外观线条整体流畅的基础上,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效应。此外,无B柱设计则有望使这款新车在量产后采用对开门方式的车身设计。与此同时,这款全新Precision概念车在外形方面也同样借鉴了马自达Shinari概念车的设计灵感。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采用了“量子连续性”为设计主题,就同级别车型而言,由于Precision概念在量产后有望采用纯电力驱动方式,因此未来量产版本的讴歌Precision概念车也有望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6年1月13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概念车评测新车评测视频洛杉矶车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