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C-HR明年春上市 将进军美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3-21 18:3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C-HR明年春上市 将进军美国市场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3月17日消息,丰田公司于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造型时尚的C-HR跨界车。近日,丰田证实该车将在美国上市。



2018款丰田C-HR定于2017年春季上市。该车是为都市敢于创新的年轻人设计的一款车。C-HR概念车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量产版也将于年底发布。


目前丰田仍没有提供较多关于此车的信息,但预计其欧版将基于TNGA平台,并提供三种不同发动机选择。入门级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15马力,搭配6速手动极速变速箱。另外,还有自然吸气式2.0升汽油发动机和1.8升混动版,功率为122马力。


美版车型的细节将在今年年底揭晓。(实习编译:李煜敏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