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汪洋参观奇瑞展台 嘱语加快技术成果转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3 15: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出席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式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展会即将开幕之际,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徽展区的奇瑞汽车展台,并寄望作为中国品牌代表性企业的奇瑞“不断加快最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听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讲解


在中博会奇瑞汽车展台,汪洋被该公司展出的艾瑞泽7碳纤混动版所吸引,并与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详细了解了这全碳纤维新材料车身混合动力汽车集新材料、新能源技术于一身,处于行业研发水平前列后,汪洋向陈安宁表示,希望奇瑞汽车“不断加快最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汽车工业领域做强做响中国品牌。


据陈安宁介绍,艾瑞泽7碳纤混动版由奇瑞汽车和中国科学院联合打造,是国内第一款车身主体由碳纤维新材料与先进工艺制作的车型,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同时,该款车型也是奇瑞首款采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当下节能环保的社会环境需求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奇瑞汽车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尤其近3年来实施战略转型升级,对原有的产品开发流程进行梳理与改进,整个研发体系变革,严格“以目标客户为导向”,按照国际化的产品设计开发流程,建立国际标准流程的产品研发体系,目前已具备强大的正向体系能力。有理由相信,奇瑞未来将以创新技术和更加卓越的产品推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升中国汽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