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正式上市 售价9.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2 11: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在跨界SUV锋驭一度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之后,又在需求较大的小型SUV市场进行产品布局,推出又一款新产品——维特拉。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拉在动力上搭载1.4L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进口6MT/爱信6AT变速器。今日,长安铃木维特拉在广州正式上市,网通社第一时间发回了现场报道,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长安铃木维特拉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5MT 进取型 9.98
1.4T 6MT 精英型 11.88
6AT 精英型 12.68
6MT 豪华型 13.18
6AT 豪华型 13.98
6AT旗舰型 1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小型SUV维特拉延续了铃木硬朗的风格,新车采用了狮吼式前脸,搭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材质装饰,更加大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增强了整体感;前保险杠处线条十分粗犷,更体现出这款车的霸气硬朗。轮廓分明的压痕式线条由车头延伸至车尾,五辐式轮毂采用两种颜色,增添了时尚气息;尾部造型极具立体感,夸张的尾灯进一步诠释了这款车硬气的风格。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在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等部位均具有皮质或软质材料。新车还配备了8.7英寸大屏幕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等多种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中间配有一款复古设计风格的时钟,增强了整车的质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自动启停功能,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加便利。



全新小型SUV维特拉在动力方面共提供了三种选择,其中1.4T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进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1.6L G-INNOTECE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1.4T BOOSTER JE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这一数据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实属少见。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别克昂科拉早先在为数不多的车型中表现突出,随着各厂商陆续在该领域进行产品布局,目前东风本田XR-V的“风头正盛”,表现十分抢眼,其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较高的性价比。长安铃木维特拉上市后,将凭借动力以及售价等优势对这两款畅销车型发起挑战。(网通社 2015年11月30日 广州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