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小型SUV大使命 蔡勇阐述铃木维特拉定位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2 11: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小型SUV-维特拉日前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铃木最新研发的1.4T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充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并且在此基础上还提供传承维特拉家族的品质。对于这款车型的定位,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先生向网通社表示:“维特拉是长安铃木跨越式发展全面加速的新动力,我们希望通过全新的产品梯队,打造全新的产品体验形象,传达铃木汽车的核心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动感时尚的有车生活。”




事实上,维特拉的上一代车型目前采用的是进口的形式销售,命名为超级维特拉,这也是铃木SUV产品线的旗舰车型,维特拉家族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铃木汽车对于SUV产品的最好诠释。“维特拉在传承适合城市道路的越野理念和设计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的突破,发动机和车体均踏上了放大化的步伐,推动了品牌家族的高档化”,蔡勇说,“在铃木车型体系中,维特拉是具有基因传承的车型,它不仅凝聚了铃木对于SUV的追求,也为铃木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篇章。”



作为长安铃木“1855战略”规划的重磅车型,同时又传承了维特拉家族的硬汉SUV基因,长安铃木维特拉采用的是铃木最为先进的1.4TBOOSTER 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由于维特拉全系车型都装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6L,在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的同时,拥有同级别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维特拉作为铃木汽车的旗舰产品,在车身尺寸、轴距方面都进行了加大,并且采用了内嵌式T型车架的整体车身,扭转刚度比第二代提升了一倍,同时还首次采用全时四驱保证越野能力,另外,舒适性有所提升,而新维特拉则是在此基础上实现城市SUV与传统越野SUV相结合。



以发展小型车为核心的铃木,近年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频率,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在愈加年轻化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小型车以及SUV车型均是扩大车企市场表现的有力增长点,维特拉便是长安铃木在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今后,长安铃木维特拉将与启悦、锋驭一起组成覆盖SUV、跨界车和轿车三大领域的三叉戟,助推长安铃木迈向新的高度。(网通社 2015年12月1日 广州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